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第二届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政策培训暨经验交流在黄石举行

发布日期:2019-02-23

第二届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政策培训暨经验交流在黄石举行。国家发改委振兴司司长童章舜,副司长王冬欣,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文新,党委副书记郭培锋的陪同下,与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自然资源部、省政府及省直相关部门、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城市及国务院通报表彰的老工业基地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城市的领导嘉宾齐聚新冶钢,开展现场案例教学,看新冶钢转型升级发展成效。

在17日当天的现场教学中,参训代表们参观了公司展厅、中棒厂。黄石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胡勇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徐继祥等参加活动。

谢总向童章舜司长介绍了公司转型升级情况,中信泰富入主新冶钢后,大力推动装备升级、产品升级、市场升级、发展升级转型升级,淘汰落后产能,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企业由“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转变,百年老企焕发了新的生机。

童章舜司长对新冶钢着力实施绿色转型、加快创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誉。他希望新冶钢快马加鞭,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新型产业发展之路,为发展地方经济、振兴资源型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政策培训暨经验交流重点是总结全国首批12个示范区建设中的先进经验,介绍支持示范区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及政策,为申报第二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省(市)作示范辅导。同时将黄石新冶钢作为现场教学案例示范点之一,对全国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拟申报示范区和老工业基地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城市进行现场培训,向全国同类型的120个老工业基地城市和126个资源型城市推广黄石“新冶钢经验”。

 

 

第二届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政策培训暨经验交流在黄石举行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