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智能制造是两化深度融合的集中体现

发布日期:2018-04-09

2018年度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在公司701会议室召开。中信特钢集团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国忠对公司两化融合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李总强调,智能制造是两化深度融合的集中体现,是公司两化融合工作的最主要抓手和突破口。2018年,公司在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应用项目上要取得突破,坚定实现优化岗位150个的年度目标;全公司要坚持“快、准、智、省、高”五个维度不动摇,持续推进“18+8”的两化融合项目,信息化部要按两化融合新型能力的建设要求,协调组织好项目的实施工作。

同时,李总要求,公司新上项目要以智能化、无人化为标准,从项目的设计阶段起就要充分考虑配套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各单位要根据自身管理需要,系统思考,按照信息化和生产经营相结合的方向积极提出需求,特别是总经办、研究院、装备部等管理部门要从专业分管的角度提出信息化、智能化项目建议,项目要体现出“高、低、快、优”的提升。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