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业主单位学精益管理 委外单位学标准化管理

发布日期:2018-04-09

业主单位学习设备精益管理,委外单位学习维保单位标准化管理,并进行复制和推广。3月16日,公司召开设备精益管理提升及维保单位标准化管理推进会,通过“设备精益管理”与“标准化管理”工作的“双管齐下”、深度融合,实现设备管理绩效的提升。

公司副总经理吴启军出席会议并要求,在设备精益管理提升工作方面,要夯实基础管理,对制度进行健全和完善,并具备可操作性。点检有效、定修到位、质量提升,周期性检修等设备运行管理工作要做好。要求库存合理、备件质量可靠、备件供应要提前到位、准备及时。要对瓶颈工序、故障频发设备进行攻关创新。

吴总指出,在外委单位推行标准化管理方面,职责分工要明确,管理条线要清晰;制度要承接公司制度,要做到有效性和可操作性;按PDCA方式进行有效管理;绩效管理要有根据可依,透明公正,对每天的工作进行评价和打分,月底进行总结,对外委单位要有评价;要对照装备部对维保单位标准化管理标准要求不断提升、持续改进。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