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李国忠在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筑牢防线 拒腐防变

发布日期:2018-04-09

筑牢防线,拒腐防变。中信特钢集团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国忠在3月17日召开的新冶钢廉洁从业警示大会上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培锋传达了中共黄石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逾越法纪的国企“蛀虫”》。

李国忠同志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公司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一项举措,同时也是针对极少数干部有关违纪现象、为今后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而采取的一项措施。

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工作,李国忠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廉洁从业的意义和必要性。二是要完善廉洁从业体制机制建设,筑牢防线。三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接受监督,谨守底线。四是要强化执纪问责,严防触碰廉洁从业“高压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采取切实的举措,筑牢拒腐的防线,谨守廉洁的底线,远离腐败的“高压线”,努力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再创新冶钢百年辉煌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公司党委、纪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深入推进《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注重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监督,春节期间,下发警示提醒文件,开展纠四风“明察暗访”工作,年初,组织全公司中层以上的领导干部、敏感岗位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不断加大力度,创新机制,把从严治党落到实。

 

公司党委书记李国忠在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筑牢防线 拒腐防变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