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5

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李国忠主持会议,总经理部全体领导参加了会议学习。

继10月18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后,10月21日公司再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通读、细读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原文。李国忠书记在学习会上指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进公司发展的内在需要;既要原原本本地学,从宏观上把握,又要注重深入学习研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报告精神运用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成绩。

与此同时,在公司党委的组织安排下,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聚焦十九大,以最快的速度、最广的覆盖、自觉而迅速地掀起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热潮。

公司各级党组织自上而下分别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以观看直播视频、通读报告原文等形式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气势恢宏,令人鼓舞,令人振奋,要认真学习报告中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把报告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