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新冶钢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17-12-15

 按照黄石市委统一安排,11月21日下午,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卫民来新冶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生产经 营中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新冶钢落地生根,助力黄石工业强市赶超发展。

      在宣讲会前举行了现场办公会,中信特钢集团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国忠汇报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新冶钢是黄石工业的旗帜和龙头,近两年的发展已经进入良性循环、实现了产销两旺……”董卫民同志指出,新冶钢要通过实施技改工程更好地释放产能,不断将产品结构迈向中高端,要坚持创质量品牌,树立安全环保理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新冶钢办大办好。

      董卫民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精髓和科学内涵,必须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权威;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把握新时代的重要特征;把握新时代的重大历史使命;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大战略目标安排。

      董卫民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对实体经济发展的重大指导意义,抓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新冶钢办大办好,实现永续发展。

      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冶钢落地生根。董卫民要求,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更远大的发展目标,让新冶钢成为我国乃至世界的钢企标杆。要用新思想指导实践,在推进工业强市、制造业强省、经济强国的实践中有更大担当。要用新思想推动工作,在转型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目前要咬紧全年目标,力争多产多超;要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新冶钢装备制造水平;要加强环保问题整改,推进绿色清洁生产;要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赢得主动。

      副市长黄荆国、市政府秘书长许卫和公司党委、总经理部领导蒋乔、苏春阳、吴启军、郭培锋等参加活动。

 

现场办公会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新冶钢落地生根

宣讲十九大精神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