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助员工子女圆“大学梦”

发布日期:2017-09-07

 不让一户困难员工不能维持基本生活,不让一户困难员工看不起病,不让一户困难员工家庭的孩子上不起学的目标,这是幸福新冶钢的底线。”8月24日,带着企业的关怀,中特集团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国忠在“新冶钢2017年度金秋助学活动”现场,向子女考上大学的10名困难员工发放了助学金。
      对公司员工要“厚爱、严管”。李总在讲话中指出,追求企业可持续,产品有品牌,员工更幸福三个目标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让员工更幸福是我们企业发展的根本落脚点。只有新冶钢“办大办好”了,品牌做强做大了,我们才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我们的员工生活才会越来越好。
      李总要求,各级党组织、工会要勤走访、多了解,关心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特别是困难员工的家庭,将党的关怀、企业的关爱传递到员工中去,凝聚战胜困难和前进的力量。李总希望困难员工身体健康,工作上更上一层楼,家庭能够顺利渡过难关。祝愿员工子女在大学期间学有所成。
      据了解,近年来,在集团党委领导下,公司积极想办法、创新机制、拓展渠道,在工资收入不断增长的同时,各项福利以及扶贫帮困长效机制不断改善和完善。自员工健康保险基金会成立以来,支出228.92万元救助了101位身患大病的员工。自互助帮困基金基金成立以来,累计支出141.3万元救助困难员工625人。公司每年都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自2015年以来,已为29名困难员工子女圆了“大学梦”。

公司助员工子女圆“大学梦”

金秋助学活动现场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