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大飞机核心部件用材新冶钢造

发布日期:2017-07-20

从新冶钢传来好消息,C919国产大型客机首飞成功,有该公司的一份功劳,由其生产供应的某一特殊钢材,用于“大飞”环境控制系统的核心部件制造,这是新冶钢继为我国“大运”提供制造用钢后,又一次在国家航空高端制造领域提供支撑。

据悉,大飞机从起飞到进入巡航状态飞行的十几分钟之内,外部大气温度变化超过70摄氏度。在万米高空,空气稀薄,机舱内外气压差非常大,因此,保证空气环境控制系统的可靠性,就显得十分重要,新冶钢生产的某牌号不锈钢就应用于飞机环境控制的阀门。

新冶钢本次所提供的钢材,性能要求高,生产工艺复杂,仅从钢水冶炼到合格钢锭需12道工序,长达155小时。

研发高端产品,服务中国高端制造,是新冶钢的重要战略。一方面研发航空航天用特种钢等高端制造业产品,带动了公司整个产品结构的调整。另一方面,通过进入航空领域,生产高端、高难产品,既锻炼了科研队伍,又通过参与国防装备高精尖项目,来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