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中信集团“中青班”来新冶钢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7-05-08

中信集团第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香港籍员工培训班学员,在中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中信集团党校校长助理郭朝红的带领下到新冶钢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现场考察活动中,中青班学员实地参观了新冶钢展厅、汉冶萍广场、转炉厂、中棒厂、研究分院和460钢管厂,对新冶钢的百年辉煌历程赞叹不已,对入主中信集团后,新冶钢发生的脱胎换骨的变化以及取得的经营业绩赞口不绝。随后,在现场教学活动中,学员们听取了新冶钢总经理所作的发展历程、转型发展、经营情况等介绍。大冶特钢总经理蒋乔主持现场教学活动。

“一定要到先进制造企业中去,一定要到实业企业中去。”本次现场教学是落实中信集团常振明董事长对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要求而进行的。对集团实业企业的考察可以加强学员们对集团实业领域的认识,提升办实业的信心。“不虚此行、收获颇多。”中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中信集团党校校长助理郭朝红,从国家、企业、个人三个层面指出此行的目的和意义。他祝愿新冶钢为中国制造业,为中信集团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前,互联网+与钢铁等传统制造业的融合创新、智能转型步伐正在加速,其产生的化学反应和放大效应不断催生着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营销服务模式变革,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智能制造将是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成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方向。公司信息化部部长白先送就《工业时代的智能制造》专题汇报了新冶钢智能制造的探索与实践。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