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三千青年强-则新冶钢强

发布日期:2017-05-08

五月的鲜花红似火,激扬的青春炫钢城。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青年先进,激发青春活力。5月4日,在第98个五四青年节之日暨建团95周年之际,公司团委在俱乐部2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国忠,工会主席刘亚平及公司党委部门和部分党组织书记代表出席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国忠向公司各战线上的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要勇于学习、注重学习、善于学习,践行“像办学习一样办企业”战略,做到锲而不舍、与时俱进、知行合一;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慎独笃行,耐得住寂寞,沿着职业规划的发展方向,矢志做公司第二个百年辉煌的实施者、践行者和奠基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创新、把功夫用到现场,不断的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创新工作,用青春和热情助推公司的创新发展。

李总强调:青年强则新冶钢必强!公司各级党政工要加大对团建工作的支持、指导力度,同时要加强对青年及团干的培养,多给青年压担子,培养好生力军,锻炼好后备人才。公司团委也要在党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团建工作,团结和带领全体青年团员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生产经营大局,为公司建成最具竞争力特钢企业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公司团委书记李旭就2016年度的共青团工作作了报告。2016年,公司团委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生产经营,组织开展“青工带课题”、 “三青岗”(青安岗、青质岗、节约岗)活动等,引导青年团员立足岗位助力品牌提升,协助公司及公司党委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成为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一支生力军,为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团员青年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公司优秀团组织、优秀“三青岗”、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获表彰代表大棒团总支刘浪、机关团总支朱玲作了经验交流。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