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春节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发布日期:2017-02-14

2月3日从公司早会上获悉:春节七天长假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七千多名干部员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节前,总经理李国忠主持安委会扩大会议及安全专题会议,组织各单位安全第一负责人,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提出的安全工作要求,重点对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和2017年重点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随后,副总经理苏春阳主持专题落实会议,组织各单位生产主管和安全管理人员(包括外协单位),落实总经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对春节期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隐患整改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分别开展易燃易爆区域、煤气管网,压力容器、高压电气、特种车辆、起吊设备。危险化学品、铁水包、钢包、中间包,冬季“五防”安全、施工现场、交通安全及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等专项检查。

节日期间,公司按照省、市安委会《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安全生产领导值班制,严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规程,严格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各级领导深入生产一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跟班指挥生产,及时分析解决生产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紧急情况。与此同时,广大员工们热情高涨,鼓足干劲,精心操作,做好设备的点检与维护,确保设备运正常。

2月3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公司立即召开节后工作“收心会,安排部署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快速收心归位,迅速切换“假日模式”,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状态上来,使精神状态迅速调整到位,工作秩序迅速恢复正常,工作部署迅速落实到位。特别要严把节后施工现场复工培训验收关,从安全培训、生产设施、制度完善、责任落实等方面入手,严格按照复工条件、复工标准等要求,认真做好重新验收核准工作,确保复工安全。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