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公司召开一届九次职工代表暨2010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2-14

虎年扬威夯基础,兔年献彩立新功。2010年元月6日,公司2010年度总结表彰暨一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俱乐部隆重召开。中特集团党委副书记曲成惠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司总经理钱刚作了题为《坚持自主创新,加快转型发展,奋力开创建设“六型”新冶钢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

  伴着阵阵威风锣鼓声,俱乐部门口大型鲜花扎景中的“工人伟大、劳动光荣”几个大字显得格外耀眼,大会会场鲜花争妍,生机盎然,与会代表身着西装纷纷入场。上午九时整,一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由大冶特钢总经理高国华主持。

  会上,公司钱总在工作报告中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说刚刚过去的2010年,公司以建设“六型新冶钢”为目标,深化结构调整,效益型新冶钢建设成效显著,焦、铁、钢、材(管)同比分别增长0.15% 、2.48% 、12.43% 、18.64%,利润同比增长26.57%;突出质量改进,品牌认知度显著提升,全年新增第二、第三方产品认证17项,达到国际先进标准的产品产量占总量的33%以上,充分展现了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抢抓市场机遇,企业生存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一批高端产品形成批量生产,全年开发国内外新用户210余家,实现内贸及出口的同步增长;广泛开展全员创新,企业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制定了《创新管理办法》,推动了创新活动的开展,去年共申报创新项目805项,奖励2778人/次;强化管理和攻关,降本增效再上新台阶。生产系统全年降本1.32亿元;克服重重困难,二期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加强文化建设,企业和谐健康发展,员工工资收入较上年增加近20%...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