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新冶钢首届企业文化节“新冶钢,您好!”员工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7-02-14

“艺术能荡涤人类灵魂的尘埃”。摄影作为一门技术性、实践性很强的瞬间综合性艺术,给人美感,陶冶情操。钱总在九届一次职代会上提出,要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举办“新冶钢首届企业文化节”。总经理办公室、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这次《新冶钢,您好!》员工摄影展,就是公司首届文化节的首项活动。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征得摄影作品200多幅,由于版面限制,从中遴选出部分作品参展。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透过镜头,让我们从多个角度去感受新冶钢、认识新冶钢,不失为一次精神大餐;透过镜头,作者以另一种方式耕耘着这片热土,诠释对新冶钢发展的激情,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捕捉着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瞬间;透过镜头,您可以看到我们员工摄影爱好者的敏锐与细腻,看到他们用一颗真诚的心,观察、判断和表现他们认为的“美”,可以说,每一个镜头都是那样真真实实,都是我们工作、生活中实实在在的发生。

作者的角色和身份虽然不同,但记录的是同一个主题,那就是通过摄影图片,全方位展现公司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新生活、新环境,新典型等方面的魅力风采。无论是从内容上还是从艺术上,所展出的作品值得肯定,不仅给我们以艺术的享受,也展现了员工艺术水准。

新的一年,新冶钢,新希望!我们希望每一位员工——来吧、来吧、来吧,举起你手中的相机;拍吧、拍吧、拍吧,把镜头对准我们火红的生活!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