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共青团湖北新冶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更多

发布日期:2017-02-14

3月30日,共青团湖北新冶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公司俱乐部隆重召开。公司党委书记钱刚、团市委副书记汪勇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团委书记周开明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开幕式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鹤主持。

30日上午,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公司团委书记周开明致开幕词。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党的十七大和团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谋划新冶钢共青团工作科学布局、推动新冶钢共青团事业科学发展。以围绕生产经营工作为中心,以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重点,认真总结五年来公司团委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公司共青团工作的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湖北新冶钢第二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推进“六型新冶钢”建设,把新冶钢打造成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特钢企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随后,大冶有色团委颜勇代表兄弟企业团委致贺辞。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汪勇发表讲话。他认为,五年来,新冶钢团委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密结合企业中心工作和青年实际需求,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质;以企业形势教育、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文明监督岗创建等活动为抓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通过开展青年技术比武、青年创新创效、青年职业生涯导航等活动建立了青年人才选拔、培养机制,有效提升了团员青年综合素质,在推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为建成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特钢企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新冶钢团委和各级团组织一定会以这次团代会为新的起点......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