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门外汉闯进钢管业 在钢城叫响“威尔玛”

发布日期:2017-02-14

螺旋焊管6条生产线12个班组,全月完成产量1.5万吨;7月,产量增至1.7万吨,刷新了月产量新纪录;紧接着,57车,1082吨钢管,公司又创下了日发货量新高……在钢管企业产销处于低潮之际,辽宁威尔玛大型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的销售合同却纷至沓来,迎来了生产高潮。

  ISO9000体系认证、APIQ1体系认证、压力容器特种行业体系认证、中石油HSE认证、中石化HSE认证、美国石油协会API会标使用权、压力管道元件A1级别生产资质……12年来,辽宁威尔玛大型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迈着坚实的步伐,在“生命不息,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推动下,向着“建设世界一流专业化螺旋焊管生产企业”的目标前行。

  “门外汉”闯进钢管行业

  鞍山经济开发区红旗南街上,辽宁威尔玛大型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红色系的办公大楼镶着白边,大气、醒目;院内几台龙门吊非常气派,各类型号的钢管被分类存放,现代化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

  威尔玛的总经理张峰,生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初中毕业就进了乡办金属加工企业,脑袋“好使”,又能吃苦有韧劲,于是,电工、治保主任、生产副厂长、厂长,一路发展过来,后来又到乡办的模板厂,虽然其间也有些磕磕绊绊,却为他后来的闯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在企业转制大潮中,模板厂的负担压在了张峰的身上。张峰人热情实在,又于担当,生意伙伴越来越多,不断地投入和改造,模板厂的规模和效益逐年上升。2001年时,张峰在一位朋友的推介下,觉得有鞍钢的钢铁原料作后盾,做钢管制造行业大有前途,于是成立了辽宁威尔玛大型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当时,对于钢管行业,张峰只能算是略知一二,“真正进了门,才知道这个行业里有这么多说道。”张峰边学边做,产品类型渐渐丰富,生产能力逐年上升。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部长
  • 手机:13752499133
  • 主营产品:中厚壁特种无缝钢管